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超女写真书不炒就冷 转眼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 吴筱月 记者 杨玉梅)运动节拍打冷了选秀电视节目,曾火爆一时的快男超女写真,如今在书店遭受冷遇,纷纷撤柜。昨天,记者在南京各大书店看到,曾经长期占据畅销书板块的选秀明星写真现在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青春文学读物。

  昨天,记者在南京市新华书店看到,以前放在显眼展柜上的选秀明星写真,如李宇春(快男超女写真书不炒就冷转眼掉价 听歌 blog)的《我的音乐地图》、BOBO(听歌)组合的《双城记忆》、李易峰(快男超女写真书不炒就冷转眼掉价 听歌 blog)的《时间总是在转圈圈》都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种类繁多的青春文学读物。据书城的负责人透露说,“现在选秀明星的书都卖得不好,一个月销售量不超过10本。快男《24小时》等书实在卖不出去,只好退给出版社了。”

  随后,记者在大众书局转了一圈,才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看见选秀明星写真,很多已布满灰尘。书城负责人王先生介绍:“最火的时候,选秀明星到书局来签售,一天就能卖上百本,许多粉丝都会来团购。不过最近一个月,我们一本选秀写真都没卖出去。”西南书城的情况也相似,工作人员说,“之前李宇春的最好卖,现在这段时间这些选秀书都卖得不是很好,只有魏晨(快男超女写真书不炒就冷转眼掉价 听歌 blog)的《LOMO森林》和张杰(快男超女写真书不炒就冷转眼掉价 听歌 blog)的《杰出的流年》还能稍微走几本。”

  选秀明星的写真销量为何“大跳水”?王先生解释,主要还是跟选秀节目的降温有关,“现在很多选秀节目都已经停播了,明星的活动相对较少,而且他们的写真没有太多的卖点。”同时,学生追选秀明星的热潮过了也导致了写真滞销的现状。但面对偶像的自传和写真滞销,有的粉丝解释说,每个明星都有淡季,更何况现在奥运是热点,所有娱乐节目都会让步。

  江苏文艺出版社(blog)副社长沈瑞在分析这个现象时指出,超女快男红极一时,相应的写真集也应运而生,如今他们风头已过,书籍也随之遇冷,这都在意料之中。“选秀明星的写真就像‘快餐’,里面都是叙述明星的日常生活习惯等,没有任何阅读、收藏价值,自然会落得如此下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快男超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