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竹林深处》遭抄袭求偿2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王力宏(王力宏《竹林深处》遭抄袭求偿250万 听歌)2004年发行的单曲《竹林深处》,竟然遭印度大片《Race》电影主题曲《Zara Zara touch me》抄袭。近日,SONYBMG正式发函,准备对出资的电影商、也是印度最大电影公司宝来坞电影公司要求1000万元(约合人民币250万)的赔偿。对此,王力宏表示将全权交由公司处理,因为最近他正为9月份的新专辑以及演唱会闭关,忙得不可开交。“真的很想变出两三个分身来帮忙,完成这些不可能的任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王力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