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7:24  新浪娱乐
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先后到达的罗志祥及蔡依林,有默契地一言不发

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平日调皮的小猪,一反常态低头避镜头

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罗志祥及蔡依林秘密赴港拍广告

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李准基虽然没有接受访问,但全程十分亲民

  新浪娱乐讯 昨天罗志祥(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听歌 blog)(小猪)、蔡依林(罗志祥蔡依林同机抵港住同一酒店零交流(图) 听歌 blog)(Jolin)及李准基一同访港,据知三人此行同为百事拍摄全新广告。早前被指秘密同游日本的小猪及Jolin,除了不避嫌乘坐同一航机赴港,有消息说二人还入住同一酒店,但昨天现身香港机场时却零交流!

  绯闻男女小猪及Jolin昨天抵港,有消息说二人这次是为百事拍摄全新广告而来,同行还有韩星李准基。据知,这次的广告将以“Super Hero”为主题,画面将介乎现实与幻想之间,而三人还会有突破性的新行动。本定于前天赴港的三人,由于香港挂八号风球而改期,令原定要拍摄两天的日程要浓缩在一天内完成,三人抵港后立即为广告试造型,与时间竞赛。

  昨午4时15分,小猪及Jolin现身香港国际机场,两人不理睬绯闻,大方乘搭同一航班,亦不避嫌在同一酒店做邻居,感情果然非常好!但不知道是不是“宁被人知莫被人见”,二人虽然架上疑似情侣装的“乌蝇墨镜”,但步出闸口时却甚有默契地先后走,而且全程零交流!

  拒回应同游日本

  早前两人被撞破到日本密会,并在成田机场被拍到照片,有传Jolin专程到日本是为小猪庆祝生日,两人还浪漫共餐,不过Jolin经理人否认两人秘密拍拖,说两人在日本各有工作,只是碰巧乘搭同一班机而已。

  平日甚为亲民的小猪及Jolin,被问到是不是一起去旅行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听不到,两人只是木无表情地低头前行,没有作出回应。期间有小猪Fans向他递上有关某“港男”被指是“翻版小猪”的报道,他此时才向Fans报以微笑,然后与工作人员匆匆离开。

  李准基任人拍摄

  同样将访港行程保密的李准基,竟有十多名Fans收到风声到机场等候。昨晨约10时,李准基到达后,非常配合地放慢脚步,让传媒及Fans拍照,当Fans送上礼物后,他又顽皮地扮可爱举起公仔炫耀,十分亲民!(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罗志祥 李准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