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被美国小天后蕾哈娜看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58  新浪娱乐
张敬轩被美国小天后蕾哈娜看中(图)

张敬轩表示收藏了蕾哈娜的单曲.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被美国小天后蕾哈娜看中,二人隔空合唱《Hate That I Love You》,该曲本由蕾哈娜及美国唱作男歌手Ne-Yo合唱,轩仔则唱粤语及国语版本,并收录在其全新专辑《Urban Emotions》内,他说:“很欣赏她,能够合唱好荣幸,希望有机会跟她唱Live。(蕾哈娜夸你?)听说她也很满意。”

  此外,轩仔前晚出席好友黄伊汶(听歌 blog)(Emme)的新碟发布会,他笑言曾替Emme打工:“当年Emme还是叫Dior,在广州举行记者会,我帮她写了篇新闻稿。后来大家同一公司,关系很Close,她很照顾我。(跟Emme熟是因为余文乐(听歌 blog)?)不是啊!其实我认识Emme在先,知道她出碟,所以来支持她。”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敬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