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杀入乐坛对自己的歌感觉震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钟嘉欣杀入乐坛对自己的歌感觉震撼(图)

钟嘉欣邀请到好友伍允龙担任MV的男主角

钟嘉欣杀入乐坛对自己的歌感觉震撼(图)

即将出碟的钟嘉欣抢尽风

  新浪娱乐讯 昨天“于素秋”钟嘉欣正式加盟星娱乐,成为关淑怡师妹。虽然她出席的活动名为“超级新人巡礼”,但即将推出首张大碟的嘉欣却抢尽风头,无线高层乐易玲到场打气,还大赞嘉欣工作认真及勤奋。无线又出动“Sa姨”关菊英做嘉宾,并首播《家好月圆》MV,俨如《家》剧的迷你祝捷会。嘉欣说:“今天是我正式签约,所以其他新人来支持我。(林峰有什么表示?)他会买一张碟,我会送一张给他。(这么少?)那买十张啦!他买一张我已经好开心!”

  此外,杀入乐坛的嘉欣早前拍摄《二人世界》MV,首次做主角的她以清纯形象上阵,听到自己的歌时还表示感觉十分震撼。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