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泽尔携辛辛那提乐团走进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45  北京娱乐信报
孔泽尔携辛辛那提乐团走进国家大剧院

指挥大师孔泽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8月9日,指挥大师孔泽尔将带着辛辛那提管弦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之后他们还将走进奥运中心广场为运动员演出。孔泽尔介绍,此次他将指挥曾经为无数好莱坞大片配乐的乐团演奏奥运主题曲。

  昨天,孔泽尔带着一脸兴奋出现在记者面前。“很荣幸我再次来到中国,这是我第4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家。”

  孔泽尔说,10年前他第一次来到北京演出,当时北京满大街全都是自行车,如今满眼全是小轿车。尤其是这次他几乎感到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奥运即将到来的喜悦气氛。

  据孔泽尔介绍,此次音乐会将重点演奏历届奥运会的主题曲以及跟奥运有关的电影的主题曲,同时也将演奏谭盾《卧虎藏龙》等音乐。“当然,我们还将演奏《狮子王》中的主题曲‘今夜你能否感受我的爱’,用这首作品来表达‘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

  72岁的孔泽尔透露,目前,除了演出之外,乐团正在进行《蜘蛛侠》《超人》影片的音乐创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