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8女声:一起关注北京奥运是最好的生日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52  新浪音乐
808女声:一起关注北京奥运是最好的生日庆典

808女声

  新浪音乐讯 以奥运名义诞生的歌坛公益演唱女子组合808女声一直以来都在忙碌地进行奥运宣传活动,今天,2008年8月8日,将是她们与奥运共同诞生的日子,也是她们和北京奥运共同庆祝生日的时刻,她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激动,为了这个等待已久的时刻,她们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但是她们仍然没有感觉到有多么的苦,因为这三个女孩子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来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共同见证北京奥运的伟大与荣耀。

  808女声认为心中最美好的生日礼物就是所有的人都来关注北京奥运,助威奥运,所以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呼吁全世界的人们都来共同关注北京奥运,尤其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大演出。为了过这次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808女声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北京奥运中,为奥运进行宣传,为奥运加油助威,并且激情演唱自己献给奥运的礼物,邀请著名音乐人打造的歌曲《中国女孩》。

  和很多的球迷一样,808女声也同样关注着提前开赛的奥运足球项目,尤其是中国女足对阵瑞典女足的那场比赛,她们的心和所有的球迷一起为中国女足而紧张着,为中国女足的每一次进球呐喊助威,为中国女足的完美表现而感染着,激励着她们为奥运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她们为中国女足倾情演唱自己的主打歌曲《中国女孩》,祝福中国女足在这次奥运赛事中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为所有的中国女孩争得荣耀。

  在自己和北京奥运共同庆祝生日的时刻,808女声也没有忘记那些和自己有着共同生日的人,她们呼吁所有在8月8日出生的人都来共同过这次非常有意义的生日,把自己的生日和北京奥运共同庆祝,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她们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8月8日出生的女孩加入到自己的队伍中来,共同投身到北京奥运公益事业中来。(大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808女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