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山朗玛组合:将用民族风翻唱奥运开幕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54  新浪娱乐
雪山朗玛组合:将用民族风翻唱奥运开幕主题歌

雪山朗玛

  新浪音乐讯 来自雪域高原(听歌)西藏的优秀民族演唱组合雪山朗玛组合,在奥运会临近期间一直在关心奥运盛况,不断地为奥运进行着宣传活动,以自己的演唱实力来呼吁广大的歌迷关注奥运,加油奥运,为奥运做出每一个人的贡献。今天将是奥运会开幕式的盛大演出时刻,雪山朗玛组合也同样的关注,他们非常期待这场演出的到来,因为他们可以从中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无限魅力,使他们在自己的歌曲创作上会有着极大的帮助,让自己的演唱水平更加的上升一个台阶。

  尤其他们在知道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将由我国著名的歌手刘欢(听歌)和莎拉布莱曼连手演唱时,他们更是激动,因为刘欢是他们心中非常的崇拜老师,一直以来都想亲自去请教一下,但是始终没有能够如愿,这次刘欢老师演唱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是他们的一次学习的好机会,他们表示一定要好好的聆听刘欢老师的激情演唱,等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翻唱这首由刘欢老师演唱的歌曲。

  雪山朗玛组合在谈到翻唱由刘欢演唱的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时说,一定会进行自己重新地理解和演唱,把自己独特的民族特色加入到其中,让这首歌曲具有民族特色,使全世界的人都在听到这首歌曲之后,充分地领略到中国民族的魅力,感受到中国音乐的强大震撼力,对中国北京奥运有着深刻的美好印象。

  雪山朗玛组合说自己翻唱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并不是想让自己能够借着奥运提升多少名气,这不是他们所要关心的,他们只关注奥运,他们只是想通过翻唱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来传扬北京奥运精神,让这种精神感染到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投入到其中,用每一个人都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共同来完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主题,让所有的人都能够在这个主题之下和谐、幸福、奋进的发展,充分体现北京奥运的人文精神。(大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雪山朗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