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为奥运停掉所有电影 录制歌曲随叫随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57  新京报
成龙为奥运停掉所有电影录制歌曲随叫随到(图)

成龙一改以往唐装打扮,穿上了自己设计的奥运服装亮相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奥运前夕频频在京亮相的成龙(成龙为奥运停掉所有电影录制歌曲随叫随到(图) 听歌 blog),昨日上午又在奥体中心场馆区推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经北京奥组委授权,成龙是唯一一位受邀请发行奥运个人专辑的港台艺人。选择在开幕式前一天举办发布会,成龙直言:“希望能为北京奥运打气,添彩!”

  奥运录歌 随叫随到

  “我和李宗盛(成龙为奥运停掉所有电影录制歌曲随叫随到(图) 听歌 blog)录制一张唱片,要录三年;这次录的10首奥运歌,居然只用两个月!”为何成龙能在如此短的时间推出一张奥运专辑,词作者王平久揭秘:“为了这张专辑,无论大哥在做什么,都是随叫随到。”当记者问到成龙几天前看完开幕式彩排有何感受?成龙说:“这个要保密吧!我只能说,张艺谋就是张艺谋。”

  奥运衣服 自己设计

  昨日现场,成龙大哥一改以往唐装打扮,穿上了自己设计的奥运服装,白色衣服和裤子上都画有写意性的汉字和景物。成龙说:“我现在把我所有的电影都停了。在有关奥运活动的场合下,我都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和鞋子,上面绘有古字等能表达中国文化的符号。这些衣服我们做了101套,在奥运结束后会拍卖。”为了宣传这种设计,昨日到场的8位“龙的传人(成龙为奥运停掉所有电影录制歌曲随叫随到(图))”也穿上这样的衣服表演节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