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中孝介

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中孝介希望日后可以跟王力宏合作

  新浪娱乐讯 日本实力派歌手中孝介(听歌)日前获香港动漫节邀请赴港担任闭幕嘉宾。除了抽空到山顶观看夜景外,他还趁机品尝地道美食,而港式喝茶还是他的至爱。在动漫节中,他还购买了一件“机器猫”的肖像T恤。

  中孝介接受访问时透露,抵港首晚已到山顶观看夜景,翌日则到会展的动漫节会场视察环境,并购买了“机器猫”的肖像T恤。其实除了机器猫外,《IQ博士》的小云、龙珠及稻中兵团亦是他喜爱的动漫人物。

  中孝介曾于上月中参演在东京举行的四川赈灾演唱会,他直言很荣幸获邀参与该活动。提及发起该活动的成龙(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听歌 blog),原来他自幼已很喜爱观看成龙的电影,又大赞对方够分量,在赈灾演出上甚有主见。

  公开择偶条件

  中孝介除了曾翻唱歌手光良(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听歌 blog)的《童话》外,其《心阳》一曲亦是翻唱自台湾歌手王力(听歌)(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听歌)的《心中的日月》。他希望日后有机会与王力宏合作,而Mr Children(听歌)平井坚(听歌)小田和正(日本歌手中孝介出席香港动漫节大赞成龙(图) 听歌)、Southern All Stars的桑田佳佑、森山直太朗(听歌)Stevie Wonder(听歌)Mariah Carey(听歌)亦是他欣赏的歌手。 刚刚在上月踏入28岁生辰,他坦言没有被父母催促早日结婚,而他也大方公开择偶条件,他表示除了要喜欢音乐外,还要在他背后默默支持。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