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风雨中贺林建岳老板51岁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2  新浪娱乐
杨千嬅风雨中贺林建岳老板51岁生日(图)

杨千嬅

杨千嬅风雨中贺林建岳老板51岁生日(图)

林建岳心情大靓,未受风雨影响。

  视频:林建岳生日派对 杨千嬅朱茵等艺人贺寿

  新浪娱乐讯 东亚娱乐前晚(8月6日)群星(听歌)恭贺大老板林建岳生日,当中尤以杨千嬅(听歌)最会做人,人到礼到且大卖口乖,盛赞老板能唱能跳,与刘伟强(blog)杜琪峰一起组合必定胜过Sun Boy'z!而两位一哥一姐黎明(听歌)郑秀文(听歌)因有事没能到场,均称会再私下请老板吃饭补祝。

  为庆祝林建岳昨天51岁生日,前晚纵使刮台风(听歌),东亚旗下众歌手和林建岳一帮圈中好友包括任贤齐(杨千嬅风雨中贺林建岳老板51岁生日(图) 听歌 blog)、杨千嬅、何超仪(杨千嬅风雨中贺林建岳老板51岁生日(图) 听歌 blog)夫妇、谷祖林和男友、何韵诗(听歌)刘浩龙(听歌)叶璇(blog)黄秋生(听歌)、杜琪峰、林小明、陈可辛、金培达以及陈嘉上等纷纷出席在阳明山庄会所举行的庆祝派对,场面热闹。

  林小明闻江若琳骂神经病

  林建岳前晚准时7时抵达,心情大好的他合作地站好让传媒拍照,还有心地慰问在暴雨狂风下到场采访的传媒,且宴请大家吃饭;至于生日愿望,林建岳就笑称不要再打听了。而宾客被问到送什么生日礼物,大部分都说老板什么都有,不乏说送心、送祝福、送成绩作贺礼;但杨千嬅就相当乖巧,她先说会以唱片卖得好作贺礼,再透露托人买了老板喜欢的雪茄,又力撑老板不是外间想象中喝很多酒;继而大赞老板唱歌好听,经常跟杜琪峰和刘伟强合唱,唱英文歌又水平好,组团一定比Sun Boy'z强,她还甘愿做和音。另外,独自到场的林小明听到有人问为何不带同江若琳到场,便带点怒火还击:“神经!我来就行,怎么会带她来?”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