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版《北京欢迎你》MV录音工作昨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4  华商晨报
沈阳版《北京欢迎你》MV录音工作昨日结束

录制现场

  晨报讯(记者 王皓 肖易寒)昨日,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录制,沈阳版《北京欢迎你》MV的音频录制工作全部完毕。

  29位入围选手在录音棚内大展歌喉,颇有明星风采,很多选手都高兴地表示“进棚录歌的感觉真像大明星”!

  选手都有明星范儿

  昨日下午,带着紧张和兴奋,入围本报征集沈阳版《北京欢迎你》MV演唱者活动的29位选手齐聚沈阳SR录音棚。还没等正式开录,选手们就在场外练习起来了。44岁的滕国术是位音乐发烧友,看到现场有吉他,他立即高兴地弹唱起《北京欢迎你》,引得在场的四位小选手跟他一起唱歌热身。

  一个多小时后,歌曲已经录完大半,一些选手听到自己的声音后,惊讶地表示:“没想到自己的声音进棚录制之后,还真挺好听的。”不过,也有选手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主动要求重新录制,22岁的范琛琛就录了近十遍,才满意地离去。

  录音师赞选手唱得好

  一边进行录音,一边等候进场,选手们对这种全民娱乐的方式都挺认同,而这些现场的花絮也将一并收录到MV中。

  参与录音制作的沈阳SR录音棚的资深录音师王楠对选手们的总体表现表示肯定,尤其是合唱部分,“各个年龄段不同的声音把这首歌曲的情绪推向高潮,更是唱出了咱沈阳人迎接奥运的热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欢迎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