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利南请莫凡“出山” 戴军型秀“救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林利南请莫凡“出山”戴军型秀“救美”(图)(2)

第四场

林利南请莫凡“出山”戴军型秀“救美”(图)(2)

黄中原

林利南请莫凡“出山”戴军型秀“救美”(图)(2)

莫凡黄韵玲

林利南请莫凡“出山”戴军型秀“救美”(图)(2)

莫凡黄韵玲毕晓世

  在后台紧急处理十多分钟后,戴军才重回到舞台上,不过他的右眼有段时间始终无法全睁开:“眼睛还好,休息一会就感觉好很多了。(闯祸的)小姑娘也是无心的,不要去怪她。”

  事后,那位“肇事”的女生对自己的过失一直很惭愧:“看到戴军捂着眼睛我吓坏了,生怕他出什么事情。还好后来他没事了,以后上台表演,特别的是人多的时候,我们都要小心点。”

  经历了这次“英雄救美不成反被撞”的虚惊,随后上台表演的队员们都收敛了很多。戴军也很大度,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他只是劝告队员们:“以后大家上台表演HIGH归HIGH,不要太过头就行!”

  林利南“闭关”,好友莫凡“受欺”

  黄队教头林利南本期有事不能前来,于是安排了自己的好友——著名音乐人莫凡来代班授教。莫凡是台湾现代派唱片公司的音乐制作总监,曾帮李玟张卫健许志安柯以敏迪克牛仔等著名歌手制作过专辑。第一次来到型秀,豪言壮语的莫老师并不怕生,“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不让黄队在今天失分!不然就没法和林利南交代了。”

  不过他显然对林利南此前的“受气包”地位不了解,正在“闭关修炼”的林利南万万没想到,黄韵玲和毕晓世连自己的好友莫凡都不放过。

  一直欺负林利南的“黄仙姑”首当其冲,黄韵玲一开场就不给莫凡“留情面”:“你们看,林利南吓得不敢来了,只敢派个代班老师过来。我刚刚看到他吓得脸都抽搐了。”莫凡猝不及防,尴尬地地顶回一句:“脸抽是因为我胖!”

  在节目中,主持人戴军也没放过这位新客人:“黄队现在又落后了,我觉得此时有一首歌很适合莫老师你的处境,就是吕方的那首《朋友别哭》(这首歌正是莫凡作曲的)。”

  “备受欺凌”的莫凡顿时觉得这次“代课”太冤枉:“你们这是在欺负我这个代班小歌手啊!”不过,莫凡也不是吃素的,当他点评其他队的表演时开始了反击:“你们的表演太好了——没有一个音在调上!”“这简直就是一个三流的剧本嘛。我真是佩服黄韵玲老师竟然还能把他们夸得那么好。”“蓝队这哪里有表现得开心了?明明就不开心嘛!你们看,道具都打到了摄影师了,能开心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