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签约进军乐坛 关菊英现身力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1:33  新浪娱乐
钟嘉欣签约进军乐坛关菊英现身力撑(图)

钟嘉欣唱到手震

钟嘉欣签约进军乐坛关菊英现身力撑(图)

钟嘉欣签约进军乐坛

钟嘉欣签约进军乐坛关菊英现身力撑(图)

关菊英现身力撑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视坛、影坛发展的钟嘉欣,日前勇闯乐坛加盟星娱乐旗下。昨日(8月7日)她联同众新人出席《星娱乐2008-2009年度超级新人巡礼》时,不但成为焦点所在,更得到无线高层乐易玲和关菊英(听歌 blog)到场力撑,将其他新人全比下去。

  钟嘉欣、朱韵诗、韦雄和Red Noon乐队等星娱乐公司的新晋歌手,昨日得到公司举行新人巡礼,并逐一上台献唱。

  《家好月圆》收视平均39点

  不过,嘉欣的地位就明显与众不同,她得到无线高层乐易玲和关菊英(菊姐)现身撑场,又即场进行签约仪式,乐易玲更对嘉欣疼爱有加,当看到嘉欣表演时紧张到颤抖,就立刻提点她,演唱时不用太紧张,应享受每次的演出;而菊姐也大赞嘉欣声音很好,至于紧张这一关,就要靠经验来慢慢克服,并高兴指刚刚收到监制通知,她和嘉欣有份演出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前一晚的收视平均有39点的好成绩。

  嘉欣也承认献唱时很紧张,但已比之前的表现好,完成活动后还要赶赴录最后两首歌,以便赶及20日推出新碟。

  问到可有向绯闻男友林峰(听歌)请教临场献唱经验?她说:“没有,男女不同,但他也有叫我不用太紧张,享受表演过程。(会否送新碟给林峰?)我会送给家人,他也答应会买1张支持,或许我可多送1张给他,因新碟有两个封套,就当买一送一。(为何不叫林峰多买一些?)你们传媒代我说吧,就叫他买10张送给朋友,哈哈!不过其实他买1张我都好开心了。”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