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指挥家孔泽尔期待莎拉-布莱曼的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21  深圳晚报
著名指挥家孔泽尔期待莎拉-布莱曼的表演
孔泽尔

  本报讯 8月9日,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著名指挥家艾瑞克-孔泽尔在其职业生涯50年之际,将率领辛辛那提流行管弦乐团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一场奥运主题曲演奏会。

  此次,辛辛那提流行管弦乐团除了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外,还会在进入奥运中心广场进行表演。

  在这次音乐会上,历届奥运会主题曲和好莱坞大片的主题曲将穿插进行,包括1968年的格勒诺布尔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等。孔泽尔特别提到,演出曲目中还将包括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主题曲《永远的朋友》,“我刚刚于7月14日在美国指挥了莎拉-布莱曼的演出。《永远的朋友》这首歌是韦伯先生为巴塞罗那奥运会而创作的,演唱者是他那时的妻子莎拉-布莱曼。我知道莎拉-布莱曼现在也在北京,会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作为老朋友,我很期待看到她在开幕式上的表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