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献唱奥运 将穿丝质蓝裙优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1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8月6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新闻中心首次公布了开幕式主题歌演唱者:中国著名歌手刘欢(听歌)和英国著名歌手莎拉-布莱曼。这首万众期待的歌曲,将在8月8日开幕式表演的结尾部分首次公开。

  在这首奥运主题曲的音乐录影带中,莎拉-布莱曼女士身着一袭CELINE08早秋蓝色丝质长裙亮相,将月光女神的高贵优雅和恢宏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CELINE的全体员工深感荣幸,诚挚祝愿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并期待莎拉-布莱曼女士的精彩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