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莎拉-布莱曼出席见面会 奥运主题歌揭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2:25  新浪娱乐
刘欢莎拉-布莱曼出席见面会奥运主题歌揭面纱

莎拉-布莱曼与刘欢

刘欢莎拉-布莱曼出席见面会奥运主题歌揭面纱

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出席

  音频:刘欢莎拉-布莱曼开幕式后出席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在开幕仪式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与刘欢用对歌曲的诠释感动了全世界。8月8日晚上22点30分,莎拉布莱曼与刘欢在刚刚演唱完这首歌之后不到一小时,就应邀来到了位于鸟巢不远的中国 移动分享空间,与数十家中外媒体召开了见面会,同时首次发布了主题曲MV作品。现场的媒体记者一睹为快,为了配合奥运主题歌的传播,也让所有喜欢这首歌的人能够快速接触到它,中国 移动与北京奥组委合作,也在奥运主题歌发布的第一时间就将它上传到无线音乐平台,供所有喜欢它的人尽致下载,这在奥运会历史上尚数首次。

  仪式主持人由央视著名主持水均益担任,在仪式上中国 移动公布了手机无线方式定制奥运主题歌的方法除了可以登陆12530网站进行下载外,用户还可通过发送短信主题歌到10658830的方式来定制,作为送给主题歌演唱者莎拉布莱曼与刘欢的礼物。中国 移动将2008北京奥运会彩铃的前两次下载机会,分别送给了莎拉布莱曼与刘欢,他们俩人也就成为了主题歌彩铃的全球前两位使用者,莎拉布莱曼与刘欢也在中国 移动分享空间的数字音乐平台上留下了自己对北京、对奥运的祝福。

  有理由相信,凭借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的强大力量,人们将便捷的感受到奥运主题歌带来的激情,这首歌也必将成为奥运历史上全球最受瞩目的一首奥运主题歌,成为北京奥运会永远唱响的主旋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