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布莱曼见证百年奥运主题歌首次手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23:42  新浪娱乐
刘欢布莱曼见证百年奥运主题歌首次手机发布

《我和你》官方唱片的封面

刘欢布莱曼见证百年奥运主题歌首次手机发布

官方唱片的歌词内页

刘欢布莱曼见证百年奥运主题歌首次手机发布

精美设计

  点击试听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 新浪全球独家首播刘欢布莱曼见证百年奥运主题歌首次手机发布

  新浪娱乐讯 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2008北京奥运会在北京鸟巢正式拉开序幕,气势恢宏的开幕式注定成为一个让世界感动和铭记的璀璨回忆,五千年渊远留长的文化底蕴在此徐徐铺开沁人心扉,中国人以此为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诚意和力量,当中国国歌在鸟巢会场奏响、鲜艳的红星红旗旗帜高高飘扬在鸟巢上空的时候,相信每位华人此刻都会热泪盈眶并因自己是炎黄子孙而倍感自豪。

  每界奥运会开幕式的标志性符号必定是那首将流传千古的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在万众瞩目的鸟巢会场由刘欢(听歌)和英国籍歌手莎拉布莱曼演唱的第29届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You and me)终于唱响,悠扬的歌声穿过夜空抵达全世界人的心底“……我和你 心连心 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中英文结合的歌词、中英联合的歌手这样的安排更能意味着中国的博大与融合,中西方文化在次也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随着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奥运主题曲的亮相,此主题曲的演唱者刘欢和莎拉布莱曼马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们的心情、他们的感受都成了人们的聚焦点。中国 移动在刘欢与莎拉布莱曼演唱完毕后第一时间把这两位闪耀着光芒的巨星请到了位于奥运中心场馆区中国移动展示厅“分享空间”,这个以分享为主题的高科技展厅里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发布仪式,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在此见证了奥运历史以来首次的“奥运主题歌无线同步发布”,以中国移动为平台,瞬间向3.7亿的移动用户传递奥运主题曲《我和你》(You and me),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陆文昌表示,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支持奥运会。这个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正是移动人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把音乐的力量传递给国人,据了解现在所有的移动客户通过手机电视可观看到主题曲《我和你》(You and me)的精彩mv和奥运赛事的直播,让奥运精神的传递更加深入、精准、零距离,真正地体现国家提出来“科技奥运”的精神指示。

    无线音乐平台已经成为歌曲推广最重要的手段之一,许多歌手已经从中获益,目前越来越多的歌曲已经选择以无线的方式进行首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