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格日乐谈开幕式:张艺谋太有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35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谈开幕式:张艺谋太有才了

斯琴格日乐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于2008年8月8日晚在鸟巢完美落幕。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刚刚看完开幕式的斯琴格日乐(斯琴格日乐谈开幕式:张艺谋太有才了 听歌 blog)

  新浪娱乐:看完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

  斯琴格日乐:大气,让人耳目一新,实在令人震撼,是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奥运会开幕式。节目编排的流畅,整体有很强的协调性。

  新浪娱乐:最喜欢哪个或哪些节目,为什么?

  斯琴格日乐:很多都喜欢,倒计时啊、焰火脚印啊、活字印刷啊、丝绸之路啊,都很富有创意和很深的寓意。张艺谋导演太有才了,哈哈!还有,放飞和平鸽,让人意外,不由得让人会心一笑,并真正体现出人文奥运、绿色奥运。

  新浪娱乐:开幕式有哪些不足或不是特别完美的地方。

  斯琴格日乐:已经非常成功了,如果最后点火的环节,画卷与李字跑动的节奏协调得再好一点点的话,就再完美不过了。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琴格日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