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携手莎拉-布莱曼演唱奥运主题曲《我和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52  新浪娱乐
刘欢携手莎拉-布莱曼演唱奥运主题曲《我和你》

刘欢和莎拉-布莱曼鸟巢现场演唱奥运主题歌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美丽的奥林匹克》完美呈现。上篇名为《灿烂文明》,下篇名为《辉煌时代》,以中国特有的“绘画长卷”为线索,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以及时代气息当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一一展现。

  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和层层筛选后,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曲定为由陈其钢创作的《我和你》,当晚,刘欢(听歌)莎拉-布莱曼携手演绎了这首歌曲。“你和我,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你和我,心连心,永远一家人。”简单朴实的歌词表达出中国人民的美好心愿。

  刘欢身着黑色T恤,莎拉-布莱曼身着白裙,两人站在旋转的地球模型上,向全世界传达中国人民的热情邀请。在舞台下面,2008名儿童人手一张巨大的笑脸,这是本届奥运会组委会在全球征集的2008张最美丽的笑脸。旋转的地球出现了几个大洲的形状,这就是我们的地球,蓝色和绿色,是我们的颜色。我们的地球村,像歌里唱到的那样:你和我,同住地球村! 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你和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