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0日16时格莱美主席尼尔与郎朗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4:26  新浪娱乐
预告:10日16时格莱美主席尼尔与郎朗做客聊天

格莱美主席尼尔-保特诺(资料图片)

预告:10日16时格莱美主席尼尔与郎朗做客聊天

郎朗在奥运开幕式上的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美国唱片艺术和科学协会主席尼尔-保特诺现身北京,受郎朗(听歌 blog)的邀请来观看奥运会开幕式。10日下午16时,尼尔-保特诺将和郎朗一同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亲身历程奥运开幕式的感受。欢迎网友点此留言参与讨论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0日16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尼尔此前曾担任过jive西海岸公司的副总裁,成功打造了20世纪末期的teen-group(20岁以下青年一代)风潮。如今如日中天的贾斯汀及其当年参与的组合都是来自jive旗下。

    相关链接

    郎朗:开幕式上演出是我人生新的起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