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田来未下令放烟花 被女大学生歌手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下令放烟花被女大学生歌手抢风头(图)

幸田来未

  新浪娱乐讯 日本“神宫外苑烟花大会”前天在神宫球场举行,4个会场共吸引16.8万人欣赏,“羊水天后”幸田来未(听歌)身穿露肩低胸装在烟花开始前出场,献唱《girls》等4首新歌,幸田母亲及祖母还特地前来打气。

  正当幸田以为可赢尽风头之际,却遇到劲敌,女大学生歌手谷村奈南以裹胸短裙登场,露胸及美腿之余,还扭蛇腰大跳艳舞,抢去幸田不少风头。同日表演的叶美香亦大受男士欢迎,她在台上走到哪里,台下的男观众的目光便跟到哪里。其后幸田一声令下,台上即发射烟花,场面壮观。(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幸田来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