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本润访爱滋病童 为组合“岚”挽回声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松本润访爱滋病童为组合“岚”挽回声誉(图)

松本润

  新浪娱乐讯 尊尼组合“(听歌)”队长大野智负面新闻不断,令组合名声大跌,幸好成员松本润近日为慈善节目《24小时爱心救地球》出力,相信能为组合挽回不少声誉。上月底他探访柬埔寨,探望120名爱滋病童及到医院探望病情恶化的病童,他表示病童受到爱滋病困扰,但仍挂着笑容生活,令他深切反思。而节目播放时正是他25岁生日,这两天将令他更加难忘。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松本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