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点燃梦想 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8:09  新浪娱乐
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汪峰、刘德华后台练唱

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后台讨论表演细节

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汪峰准备登台

  新浪音乐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于昨晚8时盛大开幕,众多内地及港台艺人汇集北京, 10几位歌坛大腕甘愿在奥运开幕式后、在观众散场过程中,为现场的9万观众做“散场表演”。汪峰(听歌 blog)刘德华(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听歌)谢霆锋(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听歌)容祖儿(汪峰点燃梦想激情放歌奥运(组图) 听歌 blog)等共唱《为生命喝彩》,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汪峰作为登上鸟巢舞台,为奥运高歌的唯一一位摇滚歌手,虽然得知“散场演出”电视是不转播的,从彩排到正式演出的过程又极为辛苦,但还是积极的投入其中。汪峰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对自己来说都是无上的荣誉。

  从奥运宣传之初,汪峰就一直以自己的方式积极投入,支持奥运。在奥运倒计时200天,100天庆典,以及火炬传递第一站三亚,终点站北京的庆祝仪式,都可见汪峰的身影,他更于火炬传递青岛站作为火炬手参与盛事。汪峰先后为2008北京奥运创作并参与演唱了《我们的梦》、《飞得更高》、《梦想的光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多首耳熟能详的优秀奥运歌曲(听歌),也是唯一一个站在奥运舞台上的摇滚歌手。此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汪峰曾表示,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有机会在奥运会现场开唱,用歌声为奥运添彩。汪峰的音乐一直讴歌梦想,而他自己也终于梦想成真。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