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拒被操控 与母感情无法修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32  新浪娱乐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拒被操控与母感情无法修补

陈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裔小提琴家陈美(听歌)(Vanessa Mae)自小受母亲悉心栽培,踏上星途,但成名却赔上母女情,陈美难忍母亲帕梅拉诸多管束,八年前将担任经纪人的母亲解雇,母女自此决裂。近日英国广播公司拍摄节目,陈美邀帕梅拉出席,但帕梅拉拒绝与女儿和解。

  帕梅拉栽培陈美发挥音乐才能,同时掌管女儿的大小事务,管理银行户口、选择衣服及化妆、首张唱片的形象,一概由她负责。帕梅拉也禁止陈美切面包免割伤手,阻止陈美与同学来往免分心,也要女儿放弃滑雪。

  想借纪录片修好碰钉

  长期受管束的陈美,二十一岁生日前将担任经纪人的母亲炒鱿鱼,希望两人回复正常关系。但事与愿违,自此她们断绝接触。

  陈美希望借助纪录片修补母女关系,邀请母亲讲述到底她是天生拥有音乐天分,还是全靠母亲后天栽培踏上成功之路。帕梅拉却以电邮回复电视台婉拒邀请,拒绝与女儿修好,陈美相信两人永远无法言归于好。

  陈美表示:“这封电邮证实了多年来我暗地里相信的一件事,就是她不满足于只做我的母亲。”陈美形容,帕梅拉从不喜欢仅仅拥有一名女儿,她是希望养育一名巨星。反而陈美与继父感情更好。陈美承认,没有母亲的话,她绝不会有今日的成就。不过与男友卡特朗拍拖九年的陈美相信,与孩子相处必须学会在某些地方放手及停止压迫,并希望为人母亲时不会犯下自己母亲的错误。

  13岁奏大师作品

  陈美用流行音乐的表达方式演绎古典音乐,震撼古典界,迅即蜚声国际,打入《泰晤士报》富豪榜,现有身家近四千万英镑。辉煌成就始于儿时的专业音乐训练,陈美十三岁就能独奏贝多芬(听歌)和柴可夫斯基的作品,成为独奏两位大师作品的最年轻的小提琴手。

  三岁开始习琴,五岁学拉小提琴,陈美自小就在音乐中成长,在正规的课堂受教育之余,她每天还要花半天集中练习小提琴。十岁那年她就与伦敦爱乐乐团同台演出,过人的天赋加上悉心的培育,她十一岁已入读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比同学年轻七年。一九九○年,陈美推出首张唱片,即全球大卖一千万张。二○○六年,她被英国《泰晤士报》选为最富有娱乐家。(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