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 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05  信息时报
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蔡依林和罗志祥不肯拍双人合照,一定要拉上李准基做电灯泡,而且两人做手势时不约而同地伸出没戴手镯的那只手。

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蔡依林和罗志祥戴着同款的情侣手镯。

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卡地亚的“Love”系列手镯是众多明星情侣的首选。

  时报讯 蔡依林(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听歌 blog)罗志祥(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听歌 blog)的绯闻持续升温。前日两人赴香港拍广告时被发现戴着同款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曾多次表示彼此是好朋友的Jolin(听歌)和小猪,只好先后对媒体发誓,真的不是一对恋人!

  两人日前才因搭同班飞机赴日本工作,被指秘密约会;8月7日七夕情人夜又双飞香港,同为某饮料代言人的他们,一起在香港拍广告,又因不约而同在手上戴了象征爱情的卡地亚“Love”系列手环,关系再次受到外界瞩目。

  默契地互相遮掩情侣镯

  发布会上,Jolin、小猪和韩星李俊基(又一对恋人被手镯出卖蔡依林罗志祥发誓没恋爱 听歌)一起接受采访,广告公司为了不让“猪J恋”成为焦点,硬是要李俊基加入,才让媒体拍3人合照,不让记者拍小猪和Jolin的合照。

  但Jolin和小猪的Love手镯太耀眼,记者还是绕着2人的关系打转,Jolin只好先发誓没和小猪拍拖,说:“我们被写了很多次,其实是很好的朋友,异性朋友很容易被误会。”至于身穿浴袍的小猪亦说:“我也发誓没有拍拖!(同游日本?)没有去玩,大家都是分开工作。”二人不约而同表示,由于属同一间经理人公司才经常碰面,以致被误会是情侣。

  Jolin接受访问时,刻意将戴着手镯的左手藏在身后,而小猪也避忌地手插口袋,希望掩人耳目。其后,当大会安排他们与李准基合照时,二人刻意站得分开老远,还有默契地一起举起没戴情侣手镯的手,以免“爱的手镯”曝光。不过,其实早于二人抵港时,闪亮的情侣手镯已露端倪。

  李准基变电灯泡

  惨成电灯泡的李准基,大方赞Jolin身材好,他说:“所有男士眼光都一样,她身材很好,样子漂亮。”他透露广告结合过去与未来,所以与小猪同样穿上机械型长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