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录制首张单曲想会会莎拉-布莱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24  新闻晨报

  昨日,记者获悉,作为奥运火炬手,蒲巴甲早早地就飞到了北京,翘首以待这个全世界关注的奥林匹克盛会。他告诉记者,此行北京,除了录制自己首张EP中的最后一支单曲外,还有两个任务:一个是希望能会会曾和自己合作奥运歌曲《奔跑天堂》的莎拉·布莱曼,还有是去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现场观看柔道比赛,为奥运健将助威。

  蒲巴甲特别关注莎拉·布莱曼,因为自己新专辑将收录与她合唱的奥运歌曲《奔跑天堂》:“刘欢老师是我一直很尊敬的艺术家,他唱得真的很棒。因为之前和莎拉·布莱曼合作过奥运歌曲《奔跑天堂》,虽然分别录歌,没有见过面,但感觉上终归有点不一样,所以当得知她到北京后,就有预感她会演唱奥运会的主题曲。我听过她以前和卡雷拉斯演唱的《永远的朋友》,这次她和刘欢老师合作,让我发自内心地开心。”同时,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和有过合作之缘的莎拉·布莱曼在北京见上一面。

  蒲巴甲表示,自己带来了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会和他们一起去看柔道比赛,明日,蒲巴甲还将去看女排比赛。晨报记者 彭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蒲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