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22  青年时报
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8月7日,为开幕式准备了8套衣服,很多都不是很合身,林妈妈让林妙可比试衣服大小,然后就自己动手改动

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8月8日,林妙可拿着最后的开幕式演出人员出入证准备出发

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8月8日,北京,林妙可到达和老师约定的地点,但没看到老师,林爸爸和林妈妈在各自打电话询问。

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8月9日,在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林妙可在地坛公园。

  2008年8月8日晚,9岁的林妙可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用可爱大方的形象、美妙的嗓音,打动了观众,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北京奥运会体育场“鸟巢”里,这位可爱的小女孩以真挚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国》,感动了现场九万余名观众,林妙可用甜美稚嫩的童音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新一代少年的风采,她甜美的形象也永远定格在世界人民心中。

  据悉,参加完奥运会开幕式后,林妙可即将投入《北方有佳人》的拍摄准备,由国内名导王文杰带领原成吉思汗(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大染坊》闯关东(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的主创团队集体创作,当红影视明星陈小艺(红衣女孩林妙可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中国 blog)寇振海悉数加盟的《北方有佳人》,选取了民国初年、抗战胜利至济南解放这25年历史为背景,透过老城中社会底层的一个窗口,呈现出三教九流各色人等的生死沉浮,折射出整个社会的变迁,描绘了一幅近半个世纪旧时代的历史画卷,塑造出寄萍、子建、洪喜一批充满光彩的人物形象,而九岁的林妙可将出演女一号寄萍的童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