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创下430万搜索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40  新浪娱乐
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创下430万搜索率(图)

赵嘉伟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新晋创作歌手赵嘉伟演唱的歌曲《爱上别人的人》网络首发后,在内地原创乐坛迅速掀起了一股新的流行风,尽管还未面市销售,但因该首歌曲制作精良极具流行度,而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莱,创下了430万的超高搜索率,并在各大网站持续”发烧”,试听一路飘红,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网络歌曲之一。

  歌曲《爱上别人的人》由赵嘉伟一手包揽词曲创作,旋律大气,歌词朗朗上口,歌曲一开始便直接切入主题,“是我爱上了别人的人,是我开始了一往情深,现在已经是凌晨十分,我还眷恋着他的香吻……”有网友评论这首歌必将成为《老鼠爱大米》《该死的温柔》之后又一传唱大街小巷的歌曲,希望这首歌曲能够尽快在KTV里可以点唱。

  对于众多网友力挺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的呼声,更是引起了SP运营商的注意,据《爱上别人的人》首席推广人赵明和祝君先生表示,“目前已有多家SP厂商在和我们洽谈,大家都很看好这首歌的彩铃市场,有几家已经签订了SP合作协议,我们在奥运期间会把这首单曲做成彩铃的形式供大家下载,让更多的人听到《爱上别人的人》”。当红小猪/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赵嘉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