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眼泪笑了》蝉联中歌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38  新浪娱乐
刘力扬《眼泪笑了》蝉联中歌榜冠军(图)

刘力扬“女王”造型亮相马来西亚的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音乐台2008年第28期“中国歌曲排行榜”的榜单,昨晚(8月10日)在京揭晓。本周的榜单前几位变化不大,越来越受欢迎的“牛奶咖啡(听歌 blog)”携上周名列第三的《越长大越孤单》向冠军发起猛攻,无奈也只能停步于亚军位置,未能撼动冠军宝座。上周的冠军歌曲,来自刘力扬(听歌 blog)的《眼泪笑了》,本周强势蝉联。在揭晓榜单的过程中,“中歌榜”DJ齐麟(blog)更第一时间连线到了正在马来西亚做宣传的刘力扬,同步传达喜讯。而得知中国队再夺一金的消息,却显然比歌曲蝉联冠军,来得更令力扬激动和雀跃。

  在唱片公司华研国际的安排下,刘力扬正携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在马来西亚进行宣传。这也是其为新专辑在新加坡宣传后,进行的第2站海外宣传。身在北京直播间的齐麟拨通联系刘力扬的电话,此时力扬正刚刚结束在马来西亚新山的签唱会。电话里的刘力扬对《眼泪笑了》上周取得“中歌榜”冠军的成绩表示十分开心,连连说:“感谢我的歌迷、感谢喜欢《眼泪笑了》的听众、感谢中歌榜……”当齐麟半开玩笑地“吓唬”力扬“已经揭晓到第6名了,目前还没播到你的歌曲哦。”以为歌曲已经下榜的力扬憨憨地反映说:“啊,继续努力、继续努力……”小迷糊的性格显得非常可爱,居然丝毫没有想到《眼泪笑了》能取得蝉联冠军的亮眼佳绩。

  8月8号启程赴马来西亚宣传的刘力扬,经过6个钟头的国际航班,到达吉隆坡时已经是当地时间的8号晚上23点。不能收看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直播晚会,令力扬大呼遗憾。一个搞笑的小插曲是,力扬一下飞机就收到化妆师好友从国内发来的短信,称点燃鸟巢火炬的最后一棒圣火传递手是一只训练有素的国宝大熊猫(blog),力扬居然对此深信不疑。这一乌龙直到力扬抵达酒店,看到开幕式重播时才真相大白,“懊恼”得力扬不停地拉着工作人员碎碎念:“啊!我怎么这么容易就被骗到了啊?还真以为是大熊猫呢,真是大熊猫也挺可爱的啊……”令身边的工作人员笑做一团。身在异国更能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在观看奥运会开幕式晚会的重播时,刘力扬禁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与齐麟的连线中,回忆到:“场面真的很震撼,看得让人激情澎湃,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感到无比的骄傲!”

  虽然身处异国,但刘力扬依然时刻关注着我国奥运健儿的夺金情况。齐麟连线刘力扬恭贺其《眼泪笑了》蝉联“中歌榜”冠军时,恰逢我国运动员龙清泉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6枚金牌。齐麟告诉刘力扬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电话那头的力扬几乎要跳了起来,“中国队太棒了!!!这个消息简直比《眼泪笑了》蝉联冠军更令我激动!!!”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刘力扬,借助与齐麟的连线,刘力扬也在电波(blog)中呼吁大家继续关注奥运会,为我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鼓劲,祝福中国取得更多的金牌。

  据悉,本月13号才将结束在马来西亚的宣传,14号又将辗转到台湾省为新专辑《我就是这样》进行第二波的岛内宣传。这个自信的“中国女声”正在用音乐传达魅力飞扬的自信宣言,用音乐搭建无国界的心灵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