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发胖前曾窈窕淑女 穿军装短发显羞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20  中国新闻网
韩红发胖前曾窈窕淑女穿军装短发显羞涩(图)
韩红(左)也曾苗条

韩红发胖前曾窈窕淑女穿军装短发显羞涩(图)
5月29日晚,旨在为四川地震灾区孩子募捐的“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在中国剧院举行。众多明星参加。图为韩红含泪演唱。中新社发 筱玮 摄

  歌手韩红(听歌)在歌坛有着无人能及的天籁高音,但身材也是“重量级”的。不过韩红也曾是窈窕淑女,最近网络上一组她发胖前的照片,让人们惊讶韩红当年的美丽苗条。

  被曝光的韩红苗条旧照,是她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学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军装,看上去非常的青春,一头短发看上去有些羞涩,女人味十足。有网友看过窈窕韩红后,都提议她减肥,但是她坚持顺其自然。

  而韩红发胖的真实原因,是她年少时得过胆囊炎,摘除了胆,为了治病吃激素才发胖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