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指挥家孔泽尔国家大剧院激情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44  北京娱乐信报
著名指挥家孔泽尔国家大剧院激情挥棒

孔泽尔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前晚,作为好莱坞大片“御用乐团”的辛辛那提流行管弦乐团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在指挥大师孔泽尔的指挥下演奏了多首历届奥运会主题曲。

  当晚两个小时的演出,音乐厅内始终激荡着富有动感、激情、节奏强烈的乐曲,而观众也不断地跟着节奏击节喝彩。演出结束,全场观众起立为辛辛那提流行管弦乐团的精彩表演长时间地鼓掌喝彩,而面带微笑的孔泽尔则激动地站在舞台中央向观众频频挥手致意。甘源/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孔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