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想等刘翔夺冠后邀请他合唱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51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想等刘翔夺冠后邀请他合唱新歌(图)
2008年8月7日“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黄圣依首度曝光了专辑歌曲《唱给男朋友》的最新MV。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曾担当北京奥运火炬手在三亚传递圣火的黄圣依奥运会开幕式之前,费尽周折才买到了一张体操门票,她现在最期待的是走进国家体育馆看体操比赛。不过,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和唱功颇好的刘翔合唱一曲。

  记者:当火炬手感觉是很光荣的一件事。

  黄圣依:对啊,我现在将祥云火炬和当时的服装收藏在家里很重要的位置,还订了门票去看体操的决赛,看开幕式是请假去看的。

  记者: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

  黄圣依:我很喜欢足球,喜欢室外运动与团队互动的运动项目,我以前学理科的,很多东西比较理性,我不太会很童话那种,而且我小的时候特别像男孩子,我家里基本上没有洋娃娃,小时候都是玩变形金刚什么的。

  记者:推出全新专辑,专辑里收录了两首为奥运准备的歌曲——《天天向上》和《一罐啤酒》,听说当时好像邀请了刘翔?

  黄圣依:是的,专辑里第十首歌本来是一首对唱歌曲,合唱者属意刘翔,但因为刘翔一直忙于奥运会的封闭训练无法抽身。虽然首张唱片没能与刘翔合作成,但我并不会放弃合唱计划,我想等刘翔拿到金牌后再邀请他来唱,这样更有意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