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57  新浪音乐
资料: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

龙乐文化

  北京龙乐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1997年7月,前身为“北京三雄音乐制作社”,以发掘、包装、推广歌手为主要业务。公司自成立后,在音乐制作、电视制作、广告制作、演出、文化活动策划以及互联网等诸多领域均创下佳绩,成为音乐文化圈引人注目的公司。

  公司先后推出了尹相杰、于文华、江涛、粥稀稀、司文等数十位知名歌手;策划、拍摄音乐电视作品30余部,其中《纤夫的爱》、《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风中的眼睛》等作品在国内MTV大赛中多次获奖;公司还独立制作了CCTV—7《芝麻开花-综艺23分》栏目,CCTV-3《名人回眸》栏目,CCTV-3《创意世界》栏目;独立策划、编排、制作完成了2000年元旦晚会《莲逢盛世》、澳门回归特别节目、《春天的祝福》等几十台晚会,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2002年,伴随着世界范围内IT经济的发展,公司又大力发展无线增值业务,先后与中华网、华星国际、21CN、丰元信、凌鑫达、移数通等多家SP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明星短信俱乐部”,媒体与观众的短信互动平台等系统。

  2003年,龙乐开始全面进入彩铃市场,随无线增值业务飞速发展,为众多SP公司解决了国内范围内的音乐版权及相关服务,深得业界佳评。公司也由此确定了立足文化唱片行业,发展网络和移动数据业务的发展方向,为众多高科技企业与文化唱片公司间架起了一座无形的桥梁。

  2004年,龙乐成为国内第一家以声像著作权集体管理为主的公司,也是国内无线增值业务中第一家唱片公司,提前的介入与经验的积累为日后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龙乐公司是国内签约歌手和著作权人最多,拥有音乐作品版权最多的代理公司。签约唱片公司数量已经达到56个,签约歌手的数量已经达到300余人,歌曲数量已经达到4000首。

  目前,龙乐公司已与腾讯、万讯通、北纬通信、迪信通、欣网视讯、华动飞天等61个SP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龙乐公司始终坚持走音乐娱乐与IT相结合的道路,在发展IT和音乐两个完全不同产业的同时,寻求更大的发展。

  基础项目的资源整合使龙乐公司在无线增值行业快速发展,带来了全面盈利。龙乐公司在彩铃业务上享有天时——手机终端技术发展越来越快;增值业务迅猛发展;娱乐性要求不断加强;音乐版权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地利——随着WTO的加入,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无线增值业务中的彩铃业务已基本与国际相接轨;人和——培养与聚集了一批跨行业人才;得到了国内大多数同行的信任;龙乐版权运营模式被业界普遍接受。

  龙乐公司是目前国内音乐版权(邻接权)签约表演者权最多的公司,业已成为最大的代理商;通过向SP授权,龙乐公司彩铃业务已经占领全国除青海、西藏、贵州以外的所有省份。龙乐公司的彩铃业务已经针对合作SP制定出了一套完善固定的合作、监控、盈利模式,并正在以成倍的速度快速增长。

  同时,龙乐公司还拥有众多培育多年的媒体资源,与数百家电台,数十家报纸、电视台及大小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宣传方面具备很强的实力。经过在文化圈的积累,公司广聚了社会各层的关系资源,在不同时期公司发展及运作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公司在文化市场中创下了无数成功的案例,在包装艺人方面具备独特敏锐的视角、操作能力及成功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