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代表摇滚歌手放歌奥运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47  楚天金报
汪峰代表摇滚歌手放歌奥运开幕式

汪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虹 实习生姚远报道:9日凌晨,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曾做客金报明星热线的汪峰(听歌 blog),与成龙(汪峰代表摇滚歌手放歌奥运开幕式 听歌 blog)刘德华(汪峰代表摇滚歌手放歌奥运开幕式 听歌)谢霆锋(汪峰代表摇滚歌手放歌奥运开幕式 听歌)等一起放歌鸟巢。作为唯一一名摇滚歌手,汪峰在潮水般涌动的掌声里,用歌声把观众的激情与梦想点燃。昨日,记者对汪峰进行了电话采访。

  8日下午,汪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大的梦想就是用歌声为奥运添彩。不过,他当晚并未出现在电视直播中。昨日,汪峰向记者解释说,“我们的演出是配合观众退场的,所以没有进行电视直播。出于保密考虑,不能提前透露任何细节。”尽管如此,汪峰并不言悔,“能够为奥运做些事,是无上的荣誉。”

  奥运火炬开始传递后,汪峰全身心地投入其中。5月2日,火炬在三亚开始内地传递,汪峰作为演出嘉宾与莫文蔚(听歌 blog)合唱《梦想的光芒》;7月21日,汪峰作为火炬手赴青岛参与传递,“当我手中的火炬被点燃时,我的心也开始燃烧。脚下的每一步,都显得那么郑重!”8月5日,当火炬进京时,汪峰又作为仅有的两名表演嘉宾之一,现场演唱《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看着火炬在传递,听着群众在呐喊,我的心也一次次澎湃!”

  上周,当奥组委有关人员通知汪峰参加开幕式演出时,“那一刻,我惊喜得有点晕了。”连日来,汪峰放下一切工作,投入其中,“真的像一场梦,不愿意醒来!”昨天,汪峰顾不上休息,又守在电视机前,“这个夏天,要与奥运同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