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娘子乐队拒绝被现场音乐奖Vodafone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08  新浪娱乐
铁娘子乐队拒绝被现场音乐奖Vodafone提名

铁娘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几天,铁娘子(听歌)乐队在得知他们被现场音乐奖Vodafone提名之后,要求Vodafone奖把他们乐队从最佳现场表演提名名单中除去。

  Vodafone奖的负责人说,铁娘子确实对他们说过这件事情,他们说自己的乐队不应该被提名,因为他们一直在巡演的路上,而且从来没有停下来过。

  在铁娘子的官方网站上,他们贴出来一个说明:“我们不是很确定届时我们会在什么地方。”

  最近,铁娘子正在Twickenham演出,他们说,尽管乐队希望从提名中被除去,但被提名还是让他们有被“抬举”的感觉。

  Vodafone的发言人说:“我们尊重并支持乐队的决定并且已经按他们的要求把他们从提名名单里去掉了。”

  关于铁娘子乐队,最近还有关于他们吉他的新闻。上星期早些时候,他们询问乐队的歌迷是否知道他们丢失的吉他的下落。因为在雅典举行了一场演唱会之后,他们的吉他就失踪了。

  乐队说,如果有歌迷能帮忙找到那把吉他,他们会奖励一件乐队签名的巡演夹克给他(她),不止如此,乐队的吉他手Adrian Smith还将会写一封感谢信给找到吉他的人。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铁娘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