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家祥演唱被批 型秀全场泪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5:59  新浪娱乐
武家祥演唱被批型秀全场泪奔(组图)

米扎和武家祥较量

武家祥演唱被批型秀全场泪奔(组图)

武家祥泪奔赛场

武家祥演唱被批型秀全场泪奔(组图)

文筱芮落泪

武家祥演唱被批型秀全场泪奔(组图)

全场抱头痛哭

  《我型我秀》第四场武家祥和米扎较量结束后,教头们纷纷点评,武家祥说到自己的表现和音乐梦想,顿时眼泛泪花、感伤气氛渲染得全场型秀同学挥泪如雨。

  在黄中原完美演绎了曹格的《背叛》之后,武家祥不顾毕晓世和众队友的反对,坚持要再唱一遍。但由于歌曲难度太大,武家祥的表现并不理想,整首歌中呼吸不匀,还有忘词现象。

  毕晓世虽然对武家祥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但仍表示佩服他敢于挑战自己的决心。而黄韵玲的评论则比较直接:“怎么会有这么倔强的小孩呢?”“为什么你在吹萨克斯的时候气就这么足,但是你唱歌的时候气就很弱呢?”

  面对老师们的评价,武家祥一时激动得流下泪来,但仍极力做着解释:“我在星光大道上看到杨宗纬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能深深感受到他那种对音乐的喜欢……”说到这里,武家祥开始哽咽,手足无措,“我一直想自己可以进步,可以不用靠乐器也能独自站在舞台上。”

  对自己表现并不满意的他甚至开始为对手米扎拉票:“真的,我觉得米扎唱得比我好,请大家投米扎的票,不要投我的。”直到粉丝们开始惊呼“家祥不哭,家祥不哭”,队友们纷纷上台安慰,武家祥才稍显平静。但武家祥这次意外的落泪却使得蓝队全体成员都落入了感伤的氛围中,小豪、丁丁、李毓芬都不尽湿润了眼眶。

  表演结束后,室友小豪为家祥坚持要选择《背叛》做出了解释:因为听过杨宗纬在星光大道上唱的《背叛》,家祥深深为之折服,并决定一定要在舞台上唱这首歌向偶像致敬。小豪说:“我们劝了他很多次,这首歌不适合他,但是他始终不放弃这个想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