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凡代课型秀忍气吞声 冯磊迫于压力停赛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莫凡代课型秀忍气吞声冯磊迫于压力停赛调整

冯磊成为替补同学

莫凡代课型秀忍气吞声冯磊迫于压力停赛调整

莫凡老师表示这次的压力很大

莫凡代课型秀忍气吞声冯磊迫于压力停赛调整

莫凡是林利南的代班老师

莫凡代课型秀忍气吞声冯磊迫于压力停赛调整

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昨晚播出了第四场。第一次临时顶替林利南出任黄队教头的歌手莫凡,仍遭黄韵玲和毕晓世的联手欺负;毕晓世的蓝队遭遇首场失利,“实力唱将”冯磊因为压力太大发挥失常,遗憾被停赛两周;美女队员李毓芬被网友称为“花瓶”,她昨晚挑战了劲歌热舞的尝试,大受好评。

  莫凡帮林利南“代课”受欺负

  今年五月刚发完新专辑的“凡人二重奏”中的莫凡受邀来到我型我秀,临时顶替黄队教头林利南。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却在型秀舞台受了一次不小的“打击”。

  初来乍到的莫凡坦言曾受到林利南的嘱托,一定要帮助黄队拿到至少两分积分。而对黄韵玲和毕晓世“欺负”林利南的境况,他也有所耳闻:“不过我想我就代班一周而已,而且大家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他们应该会对我手下留情一些。”

  但这种幻想在节目一开始就被打破,黄韵玲和毕晓世并没有对这位新客人礼遇,反而称林利南是因为怕输不敢前来,“才派了这个么代班老师过来。”

  聪明的莫凡忽然发觉形势不对,想要和黄韵玲结成联盟,一起对付毕晓世。因此在评论上,多次偏帮黄韵玲率领的红队。当红队的TOHIGH兄弟和吴斌一同演唱完之后,毕晓世连连批评:“如果没有吴斌的话,你们这个表演是很失败的。刚开始就你们两个人唱的时候,音不准,又白,一点都没有HIGH起来。”“我的看法和毕老师的完全不同”,莫凡立即表明立场,称:“助教在台上是起了帮衬作用,但是我觉得TOHIGH的表演也十分有劲。”

  可惜黄韵玲并不领情,依旧调侃莫凡:“我刚才看到莫凡老师,他吓得连脸都抽筋了呢。看来是比林利南更胆小呢。”“吃力不讨好”的莫凡终于决定爆发:“你们这是在欺负我这个代班小歌手啊!”并开始频频发动反击,在另两队表演的音准、穿着、舞台设计上纷纷指手画脚:“你们的表演也太好了,竟然没有一个音是在调上的。”“你这套衣服我实在不敢恭维,有参考过设计老师的意见吗?”

  节目结束之后,莫凡谈起与另两位老师的对战情况,表情复杂。“我没想到他们这么认真啊,批评起来这么厉害,特别是黄韵玲,我从来没想到她会这么狠。”不过莫老师表示自己绝不会步林利南后尘,做“受气包”的,“我可没有林利南那么温柔啊!”

  冯磊压力过大要“停赛”调整

  由于红、黄两队的出色发挥,毕晓世率领的蓝队昨晚第一次品尝了失败的苦果。毕老师无奈只好选择了实力唱将冯磊坐上“冷板凳”,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奇怪。其实毕晓世早就有所考虑:“冯磊以前是做幕后的,他的各方面音乐实力都很强,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前几场中,他几次都败下阵来。可能他背负着过重的压力。我想给他一点时间,好好考虑一下以后的表演要如何进行下去?”

  在第二轮的表演中,冯磊确实感觉压力重重。一首《离歌》唱得声嘶力竭,几乎是带着哭腔完成了整首歌,还不停用力挥舞着手臂,仿佛是要把藏匿于心中的愤怒和无奈统统甩出来。冯磊也坦言唱歌时个人情绪太重:“唱着唱着我想到了以前做幕后的时候,要知道我的梦想是舞台,而不是幕后。但是天不遂人愿。”

  冯磊一直很佩服黄中原这么大年纪还来参加型秀,“我想如果我到了40岁还没有成功的话,我已经放弃了,会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好好生活。”在接下来的两周中冯磊表示会好好调整自己:“一方面我要在表演上找到更适合自己也能迎合观众的方式,另外我需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把自己放轻松。不能把情绪带到表演中去。”

  经过四周的潜心学习,李毓芬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努力成果,台下的毕晓世始终面带微笑,不断点头称许,看的兴起还跟扭动着身体:“真的很棒,这是第一次看到毓芬跳舞,没想到她跳得这么有感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