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专访:《你和我》简单又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53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专访:《你和我》简单又复杂(图)

平易近人的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专访:《你和我》简单又复杂(图)

莎拉对于运动有自己的理解

莎拉-布莱曼专访:《你和我》简单又复杂(图)

莎拉比划和中国艺术家合作的感受

莎拉-布莱曼专访:《你和我》简单又复杂(图)

挥手致意

    奥运歌曲都很特别 《你和我》简单又复杂

  新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时候你和卡雷拉斯先生用西班牙语合唱过《你和我》(口误)……

  莎拉:是《Amigos Para Siempre》(西班牙语)

  新浪:对对,是《永远的朋友》(Friends for life),那么如今和刘欢(听歌)先生用中文合唱《你和我》的经历有什么不同呢?有什么给你印象特别深刻的吗?

  莎拉:你知道总体来说,全世界的人都差不多,就好像画家,他们都有一些类似的套路,我想艺术家(歌手)也是一样的。对于歌手来说我们都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所以我们聚在一起,彼此坦诚相待,然后一起合作。

  新浪:您是否听过之前所有的奥运会歌曲?

  莎拉:所有的奥运会歌曲吗?没有

  新浪:那在您听过的里面,哪首歌是您最喜欢的?

  莎拉:这个很难说,因为它们都很棒,但这次这首,很……怎么说呢……我得想个合适的词……这是个很特别的时刻,每个人都在关注它,关注将要发生的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大的事件,所以我觉得每首歌都很棒,但我刚刚唱的这一首目前肯定给我印象最深,因为我想在脑子里想的还都是这首歌。我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主要是歌词本身,非常简单,但又意义丰富,其实要想学会如何唱它非常困难,这首歌出自一位非常有经验的作曲家,里面有很多古典成分,所以我能参与这首歌的创作也感到非常荣幸。

  新浪:您已经为两次奥运会和很多体育赛事的开幕式做过表演,您是否是个体育迷呢?

  莎拉:倒不能说我是个体育迷,但我对体育有自己的理解,最开始的时候我是打算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而不是歌手,跳芭蕾舞也包含很多运动元素,所以我很理解要成为一名运动员需要有哪些特质。

    中国变化喜人 北京就应该是东道主

  新浪:那么您在北京的这段时间里,有没有关注比赛?

  莎拉:我看了一点点,但晚上我都很累,基本回了酒店就睡觉了。等我回欧洲了就会有时间多看一些,你知道比赛还有2个礼拜的样子。

  新浪:你知道到目前英国队已经获得了2枚金牌……

  莎拉:对!还有一枚铜牌,我记得是游泳,哈哈……我还不是住在(与世隔绝)的山洞里。

  新浪:这次来北京有去过很多地方吗?

  莎拉:因为我之前来过北京,上次来的时候我把那些该去的名胜古迹都去过了,包括长城、故宫,天坛等等,但最让我欣喜的是这里一直都处于变化中,中国现在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对我来说最有意思的就是发现每次来又有这样那样的不同,这里的空间又变大了,又起了多少高楼,又新开了一家餐馆,哪儿又发生了什么事等等。而且充斥在城市大街小巷的一种精神也在发生变化,和我几年前来的时候相比能体会到。对我来说,这个国家目前的阶段非常有意思。

  新浪:总体而言,您认为北京这次东道主做的怎么样?

  莎拉:这届东道主就必须是北京!

  (Lance/文 孙慧/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