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凯琪生日房祖名送中美篮球大战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8:24  新浪娱乐
薛凯琪生日房祖名送中美篮球大战门票(图)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 blog)绯闻女友薛凯琪(听歌)(Fiona)昨日(8月11日)生日,身在北京的祖名昨日(8月11日)接受查小欣(blog)电话访问,问他有否致电恭贺Fiona?他说:“我前一晚看中、美篮球大赛,散场时已过了12点,所以打了电话给她,不过因为下大雨,我跟她讲了句生日快乐就挂线了!”问到会否送礼物给对方?他说:“送了张票根给她,好正!我想正好给她!”(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凯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