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炫为演唱会彩排 邀来黄靖伦同台飙高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林志炫为演唱会彩排邀来黄靖伦同台飙高音(图)

林志炫(右)和黄靖伦

林志炫为演唱会彩排邀来黄靖伦同台飙高音(图)

同台飙歌

林志炫为演唱会彩排邀来黄靖伦同台飙高音(图)

林志炫显削瘦

林志炫为演唱会彩排邀来黄靖伦同台飙高音(图)

林志炫为自己加油

  新浪娱乐讯 林志炫(听歌 blog)11日为周末即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所举办的演唱会做彩排,也预告自己将在演唱会上呈现多首经典的好歌,不仅是唱自己的歌曲,包括其它哥首或是西洋歌曲中的经典都可以在这次的演唱会中听到,要让歌迷一次听个够,大饱歌迷耳福。

  现场除了林志炫,也特别邀来星光三班中的小林志炫-黄靖伦一起彩排,来自新加坡的黄靖伦因为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拥有与林志炫明星脸般的歌声而备受瞩目,两人一同彩排互飙高亢的歌声震撼全场,而黄靖伦也将担任这次林志炫演唱会的嘉宾,黄靖伦表示能够担任林志炫老师的演唱嘉宾是他的生日愿望,这次能够圆梦真得让他很开心,到时候将邀请爸爸妈妈一起来欣赏。

  林志炫表示会邀请靖伦来担任嘉宾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感觉,希望可以跟他在舞台上激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而林志炫也将趁这次机会传授黄靖伦自己在歌唱上的技巧。

  喉咙才刚刚开完刀就要举办演唱会,两个小时唱下来林志炫的喉咙可以吗?林志炫表示现在已经康复,而且这次开刀因祸得福,因为嗓子在开完刀后有些许的变化,拓展出不同的领域,所以才急忙要开演唱会让歌迷体验新的自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