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将携Rain献演奥运闭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53  新闻午报
王力宏将携Rain献演奥运闭幕式?(图)

王力宏

  本报讯 王力宏(王力宏将携Rain献演奥运闭幕式?(图) 听歌)近日虽在筹备新专辑,但是谈到奥运开幕式依然很兴奋,称赞张艺谋是“最棒的指挥家”,而对于外传他将受邀参加奥运闭幕式演出,与Rain(听歌)有精彩互动,他却始终不肯松口承认:“现在还不能说,但我会用尽所有的细胞来支持奥运。”

  日前,唱片公司秘密邀请专业漫画家,为王力宏设计“MUSIC-MAN”漫画造型人物,并申请专利注册,让穿着厚皮衣、银护甲,绣着“MUSIC-MAN”字样的造型与名称成为王力宏的专用品牌。□钟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