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已足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51  新民网
容祖儿: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已足够

容祖儿很高兴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新民网·娱乐报道】8月11日,香港艺人容祖儿(容祖儿: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已足够 听歌 blog)来沪参加《喝彩!北京奥运》直播节目。直播晚上19:30开始,而容祖儿下午4点便早早地到了现场参加彩排。大大的衬衫、牛仔裤、黑色大墨镜,一副休闲打扮就来到现场。提起参加了奥运会开幕式,容祖儿表示很激动,虽然没有被转播,但并不遗憾。

  容祖儿表示,唯一可惜的是妈妈在电视机前守了一整晚也没见到女儿。不过,容祖儿并不遗憾,因为很清楚自己当天演出的性质是开幕式散场的疏缓作用,而且她认为能够被邀请到开幕式已经很自豪了,更何况那些在开幕式现场的所见所感是一生中不能忘记的画面。

  本身并不擅长篮球的容祖儿,也在节目现场大胆秀了一把球技,她说自己虽然没有“队友”何润东(容祖儿: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已足够 听歌 blog)那么厉害,但能给大家带来欢笑也就足够了。容祖儿表示,自己最近为了助阵奥运四处奔波,但还是会抽空观看赛事转播,比如她被郭晶晶(容祖儿:登上奥运会开幕式舞台已足够 blog)和吴敏霞的默契配合震撼了。对于之后的比赛,她表示可能不一定有空去现场观看,但她对于羽毛球、排球等项目都非常期待与喜欢。(新民网 徐媛媛(blog))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