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音乐节9月底开幕 迷笛音乐学校开始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原定5月份举行的2008年迷笛音乐节因故暂停,大家纷纷猜测,迷笛音乐节将挪到十一期间,与摩登音乐节合并举办一年。目前我们通过迷笛音乐学校方面了解到,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不与摩登音乐节合并举行,地点也很可能不再是海淀公园。

  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透露,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各方面批文还没有最后落实,很多消息还不便于提前公布。但我们还是了解到,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开幕时间可能不再是十一,而是9月底开始;地点不再是海淀公园,而有可能是某奥运场馆及其周边地区。

  更进一步的消息,新浪摇滚频道将会在合适的时间向大家透露。另外,迷笛音乐节的主办方迷笛音乐学校新学期的招生工作又开始了,作为中国摇滚乐和新音乐领域的黄埔军校,迷笛音乐学校已经培养了无数出色的音乐人才。当然他们的收费也比较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他们的招生简章。(祁又一(blog)/文)

  迷笛音乐学校新学期招生简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