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队员打雪仗玩过头 40岁黄中原和帅哥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24  新浪音乐
型秀队员打雪仗玩过头40岁黄中原和帅哥很受伤

红队集体照

型秀队员打雪仗玩过头40岁黄中原和帅哥很受伤

黄中原

型秀队员打雪仗玩过头40岁黄中原和帅哥很受伤

陶思佳滑雪耍宝

型秀队员打雪仗玩过头40岁黄中原和帅哥很受伤

陶思佳滑雪耍宝

  新浪音乐讯 2008年的我型我秀从第四场开始,节目组就会引入“惩奖”机制。上一场中积分垫底的队伍要在酒店中反省,而积分第一的队伍则可以去游乐狂欢一番,放松心情。于是,当第四场中失利的毕晓世家族“面壁思过”时,黄韵玲(听歌)家族则集体来到了“上海银七星滑雪场”避暑滑雪,享受冰天雪地的清凉感。

  黄中原(听歌)借口“年老”不敢上场

  带着胜利者的优越感,红队队员心情都很好,在大厅里等候入场的时候还不忘揶揄一下正在“受苦受难”的蓝队,“不知道他们现在心情如何啊!毕老师会不会很凶得训斥他们呢?”陶思佳流露出同情的神情,马上又嬉皮笑脸地说:“要不我们多拍点照片回去,刺激刺激他们?”

  眼看着闫肃、刘月新、TOHIGH笑着打闹起来,一旁的黄中原却一言不发,神情异常凝重。原来他是第一次滑雪,紧张得不行:“没想到我40岁了还要陪小孩子们滑雪,等下摔得很惨就糗了。”

  此前夸口体育水准一向很强的黄中原迟迟不肯换衣服,还“求”着陶思佳一定要指点指点自己,并哀求各位队友:“如果看见我摔了,一定不能嘲笑,要扶老人家一把啊!”

  “滑雪健将”陶思佳自告奋勇做教练

  脱下夏装,换上棉衣棉裤,穿上冰靴后,大家都兴奋起来了。柔弱的ELEVEN姐妹俩因为怕摔,选择了相对容易的“滑雪船”。姐姐打头阵,从45°的斜坡上飞速滑下,由于速度过快,“雪地”又凹凸不平,小船一路横冲直撞。滑雪场上空回响着姐妹俩的尖叫声,把其他游客吓得不轻。

  刘月新、阎肃对雪橇爱不释手。就听见他们喊着“让开,让开”,在一声尖叫之后便双双倒地,起身相视而笑:“走,我们再来一次。”

  滑雪水平相对高超的陶思佳现场做起了辅导教练。一会示范滑雪标准姿势,一会讲解如何避免身体受伤。赵莹和黄中原在一旁认真地聆听指教,乖得像个小学生一般,乐坏了陶思佳。空闲时间,他会跑到滑雪场的最高处,穿上滑雪板呼啸而下,得意地享受来自队友们的呼声。

  打雪仗,黄中原、高海接连受伤

  玩乐中,初次滑雪的黄中原不幸手指挫伤。由于滑行时速度过快,黄中原总是难以控制雪橇的方向,每每要依靠身体倒地才能停止滑行。几次三番受了伤:“哎,看来我还是老了。不经摔。”

  但滑雪时也温柔谨慎的高海(TOHIGH组合成员)却伤得有些冤枉。他正在一边休息聊天,却从身后突然闯出一位水平不佳的游客,直直就往高海的腿上撞去。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高海已经应声倒地,痛得龇牙咧嘴,弯着身体很长时间没能站起来。黄队的其他队员闻讯立刻围了过来慰问病情,哥哥高恒更是担心:“没事吧?还能不能动啊?”

  高海一言不发,隔了5分钟后才勉强站起来。委屈地看着那个肇事者:“我站着没动,你也能撞到我啊。”还好经检查确认只是皮外伤,休息一会高海就又和队员们玩闹了起来。

  林利南被指“阴谋家”

  滑雪场之行接近尾声,陶思佳情绪越发高涨,佯装成攀谈的样子靠近闫肃,转身就往闫肃脖子里塞进一团雪。紧接着,众人开始打起了雪仗,游戏逐渐扩散到整个队伍中去。陶思佳和黄中原成为了全队的攻击对象,或大或小的雪球从四面八方飞驰而来,伴随着队友们的嘲笑声,黄中原和陶思佳无处可躲,身重数“弹”。

  被队友们一阵玩弄又受了伤的黄中原牢骚满腹:“是谁说来滑雪场是度假的?你看我们队两个人都受伤了,我还担心大家玩过头了,没时间去排练下一期的节目。”担心过度的黄中原更指林利南是“阴谋家”,“我看一定是林老师故意安排的,好削弱我们队伍的实力,到时坐收渔人之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中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