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剑平激情浪漫夜“中国风”专场周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08  新浪娱乐

  用Hip-Hop的风格,在Hip-Hop的环境中演绎“中国风”作品,那该是怎样的一个场景?我们只能用“跨界”来描述。但可以肯定的是:那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感觉。重金属低音炮的躁动能不能掩盖民族音乐悦耳的旋律?那就来一场Hip-Hop VS 民族音乐的PK吧!

  怎么看Hip-Hop? 是透过混搭新奇、抢眼夺目的街头时尚?还是通过天马行空,不拘一格,从街头巷角的随性涂抹跃升为独树一帜,被包括Marc Jacobs等各大设计师所追捧的涂鸦艺术?又或者是技惊四座,让人拍手叫绝的DJ Scratching(搓盘)?

  你又是怎么听Hip-Hop?是源于纽约Bronx街区最激愤的Rap(饶舌)? 还是节奏鲜明,旋律明快的,风靡各大流行榜的R 'n B(节奏蓝调)?又抑或是由DJ Shadow和DJ Crush带出的深邃空灵,打开崭新空间感的Abstract Hip-Hop(抽象Hip-Hop)?

  Hip-Hop,从一种非裔美国人的音乐,进化为一种当今流行全球,集音乐、舞蹈、涂鸦、服饰时装等于一身的文化潮流,不仅成为时尚设计的灵感来源,更是为潮流人士所钟爱的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态度。

  无论你是如何看Hip-Hop,如何听Hip-Hop,紧贴潮流时尚、钟情新鲜生活体验的你今后说起Hip-Hop,舌尖一定会弹出这样一个名字:baby face。

  一个为Hip-Hop而生,因音乐时尚而翾熠的潮流酒吧。国内音乐连锁酒吧的领先品牌babyface。在babyface这一领导俱乐部及音乐文化的世界50强酒吧品牌的倾心打造下,甫一开业,便成为城中时尚人士的新据点,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由掀起国内俱乐部文化革命的babyface最早定义的糅合bar, club, lounge于一体的3D立体酒吧娱乐体验,在这里得到了更完美的演绎及延伸。

  Baby face是一个锐意引领国内Hip-Hop文化,呈现多元、活力以及奢华性感的时尚音乐酒吧。从babyface对Hip-Hop文化精妙诠释的起点出发,大胆引入与国际潮流同步的Hip-Hop俱乐部体验,从装潢设计、音乐、派对和表演等方面,为各位热爱嘻哈文化,拥抱新潮品位的潮流人士带来一个个火热、魅惑、多彩缤纷的派对之夜。 踏入babyface,其空间呈现的极富炫彩的时尚妙想,欢跃律动的音乐节拍,让身体油然产生一股随着节奏舞动的动能。灵感四射的灯光,绚丽缤纷的色彩运用恰是神来之笔,让整个babyface更加活跃,既时尚,又先锋。幻化空间的玻璃镜面,宽大舒适的沙发,折射夜色魅力的酒品自不必说,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那闪耀缤纷的灯光地板。踏在其上,自己的每一个舞步,都在与音乐节拍,甚至与身边及脚下的光影产生共鸣,不由自主地尽情跟随着音乐扭动,炫出充满动感和即兴的Hip- Hop街舞。放上唱片,音乐在DJ的手里从唱针中打出,舞池中混搭着鸭舌帽,宽松衣裤,耀目首饰的潮流男女踏着节拍起舞,甚至即兴在人群中掀起一场比拼胆量与性感的街舞battle……

  babyface的每一晚,都是城中Hip-Hop舞界的亮点。定期举办的各种嘻哈派对更是潮流的焦点。从技术精妙绝伦的Scratching(搓盘)表演,横跨Old School与New School的街舞激斗到MC的煽动饶舌,她为你带来最完整,最新鲜的Hip-Hop文化体验。征服各大流行榜的天王组合Black Eyed Peas、蝉联4届权威DJ大赛DMC的神话组合C2C,搓盘技术独步乐坛的DJ Yoda……作为首屈一指的嘻哈俱乐部,babyface多年来一直引领着国内Hip-Hop潮流,致力于带来国际级的俱乐部享受。 babyface对Hip-Hop 及R & B音乐文化的推广可谓不遗余力。

  2008年8月17日晚20:00,我们将看到一场完全“跨界”的演出:Hip- Hop VS 民族音乐的PK,相信它一定是惊世艳俗、震撼人心!只要你发短信69BM到1066536631(移动)或1066888831(联通),凭短信回复100%可以免费入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大眼睛飞扬”圆梦行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