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nye West击败Timbaland成为Jay-Z新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KanyeWest击败Timbaland成为Jay-Z新制作人

Jay-Z

  新浪娱乐讯 Jay-Z(听歌)和绿州乐队Noel的口舌之争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到达高潮后,这一切还没有结束,Jay-Z的新专辑Blueprint 3很有可能就源自于这次口水之争的灵感。

  Kanye West(听歌)目前已经开始着手制作Jay-Z的这张专辑。根据大牌DJ Mick Boogie的说法,他是击败了Timbaland(听歌)而成为Jay-Z的制作人的。最初这盘专辑的制作人是Timbaland,但后来Kanye West的加入完全压倒了Timbaland的作用。“Kanye将制作专辑里的大部分,甚至全部歌曲。”Boogie在他的博客里说。

  Boogie还透露, Kanye West和Jay-Z用来抨击Noel的歌曲Jockin的歌词最近将会被公开,Jay-Z在完成其中的第三句歌词之后就将把最终完成的Jackin版本透露在网上。

  Kayne West在最近自己的演唱会上已经唱过这首歌曲,那时候还是最初的版本。在那首歌里,他唱到:

  那个绿洲(听歌)的家伙说,我不会弹吉他/有没有人告诉他,我是他妈的摇滚明星/今天是时候了,是时候让他知道自己种的果子是什么滋味……

  据传闻,Blueprint 3将在今年12月份的时候发行。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Jay-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