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志燮退役后首支MV《孤独的人生》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0:18  新浪娱乐
苏志燮退役后首支MV《孤独的人生》曝光(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退役后拍摄的第一部MV《孤独的人生》,13日上午在网上首次公开。这部MV是为促进韩国音乐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创立的“G”数码单曲系列最新作,是曾为Rain(听歌)等众多韩国知名歌手作曲的著名作曲家兼音乐监制J@TRAX所作,MV则是由曾执导BigBang、MC梦、Jewelry等歌手MV的赵秀贤导演执导。

  苏志燮在MV中演绎了原本纯洁善良的男人在漫长的孤独生活中逐渐失去自我,逐渐堕落的过程。MV中还插入了苏志燮与姜志焕携手出演的影片《电影就是电影》片段,让歌迷们先睹为快。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志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