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欲花20万美元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21  西安晚报

  英国富豪理查·布兰森打算在2010年推出太空旅行计划,以“白骑士二号”将乘客送上太空。这个消息不但引起大批太空迷的关注,就连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也跃跃欲试,准备花费20万美元成为太空访客。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当娜在听说理查·布兰森的太空旅行计划后,已迫不及待想报名参加这个超级“太空旅行团”。不过,由于有意参加的名人富豪实在太多,连理查·布兰森的父母都先行“预约”,所以麦当娜有可能要排队等到2013年才可能成行。 章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