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蹿红20家SP商争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51  新浪娱乐
赵嘉伟《爱上别人的人》蹿红20家SP商争抢(图)

赵嘉伟

  新浪娱乐讯 内地歌手赵嘉伟自从夺得“梅艳芳菲”大赛总冠军走红后,一直坚持创作好的音乐,期间推出的《缘份让我们在一起》、《对不起我不是刘德华》等歌曲尽管已经受到了很多乐迷的追捧,但远远都不及这首由他创作演唱并在网络迅速蹿红的歌曲《爱上别人的人》,该首歌曲在各大网站创下的430万搜索率更是证明赵嘉伟除了拥有酷似刘德华的帅气外表外,更有着不凡的音乐才华。

  在这个歌迷耳朵变得极其挑剔的年代,歌曲《爱上别人的人》能有如此成绩实属不易,430万的点击量更是代表了广大乐迷的呼声,据悉,现在点击量还在以每日数万不断攀升。面对《爱上别人的人》短时间内创下430万的超高点击量,“嗅觉灵敏”的SP运营商自然不会忽视这首歌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截止目前,已经有20余家SP运营商与《爱上别人的人》首席推广人赵明和祝君先生进行了接触,纷纷争抢着要把《爱上别人的人》制作成彩铃发布,其中有数家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因此,这首《爱上别人的人》很快将会通过无线音乐平台进行首发,提供给广大乐迷下载。

  据赵嘉伟介绍,他这几年来从没停止过音乐的创作,在创作过程中,他和他的音乐团队也一直在反思老百姓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歌曲,直到《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该死的温柔》等歌曲的走红,他终于找到了答案,这首蹿红网络的《爱上别人的人》便是他的得意之作,不仅旋律朗朗上口,而且歌词简单易懂,伤痛直击人心,传唱率很高,赵嘉伟预言《爱上别人的人》将会是继《该死的温柔》后又一深得民心的经典歌曲。当红小猪/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